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河南省省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11-01 15:38 来源: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建立健全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有关要求,经全面系统梳理,形成了河南省省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0月25日。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邮编450000。传真请发至:0371-69691426。电子邮件请反馈至:shoufeichu2016@163.com。

   

附:《河南省省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