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与哈萨克斯坦合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18-07-27 01:17

  河南省与哈萨克斯坦合作情况

  河南省5家企业在哈萨克斯坦设立5家独资或合资企业,总投资1191.2万美元,中方出资730.2万美元。主要集中在工程承包领域:

  1、中铝长城建设有限公司在哈萨克斯坦从事工业建设项目业务,2014年至今承包史密斯皮带机支架工程,新签合同额4600万美元,实现营业额6300万美元。

  2、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哈萨克斯坦从事工业建设项目业务,2014年承包哈萨克斯坦水泥生产线二线项目,合同金额770万美元。

  3、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在哈萨克斯坦与哈萨克斯坦爱迪集团公司合资设立境外企业哈萨克斯坦陆德公路设备有限公司,从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销售,总投资1000万美元,其中中方出资490万美元。

  4、登封市恒祥建材贸易有限公司,2015年在哈萨克斯坦独资设立境外企业哈萨克斯坦恒祥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从事建筑材料生产及销售,总投资161万美元。

  5、洛阳乐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在哈萨克斯坦与阿拉塔乌联合股份公司合资设立境外企业哈中丹谷农业有限公司,从事粮食、蔬菜、蘑菇等农副产品种植及生产销售和农业技术咨询,总投资100万美元,其中中方出资49万美元。

  6、河南中拓管道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在哈萨克斯坦独资设立境外机构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从事工程招投标及相关业务开展,总投资20万美元。

  7、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哈萨克斯坦独资设立境外机构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中亚代表处,从事进出口贸易,总投资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