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处室子站 > 政务公开 > 办事指南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时间 : 2018-11-16 17:58

  办事指南

事项名称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权限内)

办理地址

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B座1楼

办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季15:00-18:00)。

办理电话

0371--69691705

办理依据/设定依据

1.《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

2.《河南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的通知》(豫政[2004]59号)

3、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

4、 《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国发【2006】28号)

收费标准及依据

本审批事项不收费

审批条件及申请材料目录

1、 建设项目属地区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部门、省属各部门的报批函或请示。2、项目建议书的批复。3、不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项目,只提供土地使用证复印件;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附送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城市规划意见或规划设计条件,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项目用地预审意见。4、环境保护部门的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5、节能主管部门出具的节能审查意见;6、资金筹措方案;7、招标初步方案;8、按国家规定内容和要求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9、其他法律法规要求提供的材料。

审批程序及流程图

审批决定

能够批准的,做出予以批准的书面决定;不能批准的,由承办机构书面告知申请人。

申请文书示范文本

关于呈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省发展改革委:

我单位委托**公司编制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所需要件和材料已经齐备,现呈报你委,并就有关问题请示如下:

一、 项目建设的可行性。

二、 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

三、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四、 审批要件办理情况。

以上请示,如无不妥。请予以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