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处室子站 > 政务公开 > 办事指南

《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内社会事业建设项目的核准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 : 2019-04-16 08:00

  

 《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内社会事业建设项目的核准办事指南

事项名称    

   《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内项目的核准    

办理地址    

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B座1楼

办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季15:00-18:00)。

办理电话    

0371--69691705

办理依据/设定依据    

1.《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

2.《河南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的通知》(豫政[2004]59号);

3、《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9号);

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

5、《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国发[2006]28号);

收费标准及依据    

本审批事项不收费

核准要件及申请材料目录    

1、建设项目属地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部门的请示,省属项目单位报批请示及主管部门的审核意见;2、土地使用证(复印件);涉及新征用地的,需提供规划部门出具的选址意见书或规划设计条件、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项目用地预审意见;3、环境保护部门出具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意见;4、节能主管部门出具的节能审查意见;5、招标初步方案;6、按国家规定内容和要求编制的项目申请报告;7、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应提交的其他的文件。

审批程序及流程图    

审批决定    

能够核准的,做出予以核准的书面决定;不能核准的,由承办机构书面告知申请人。

申请文书示范文本    

关于呈请核准**项目的申请报告

省发展改革委:

我单位委托**公司编制了**项目申请报告,审批所需要件和材料已经齐备,现呈报你委,并就有关问题请示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情况。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三、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五、核准要件办理情况。

以上请示,如无不妥,请予以核准**项目申请报告。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