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7-12-13 11:21 来源:0000007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豫发〔2017〕18号),引导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集聚区对全省转型发展攻坚的支撑带动作用,省发改委研究起草了《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意见请发送至我委工业发展处电子邮箱gongyechu@126.com,或邮寄至“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发展处”,邮编450018。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发展处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