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处室子站 > 图片新闻

河南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联盟崔秘书长 一行莅临睿达资产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 2019-04-02 22:49

2323.png

  2019年3月27日上午,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豫合盟”)秘书长崔红魁、副秘书长陈清彬、徐花云一行莅临睿达资产指导交流,睿达资产执行合伙人兼CEO周拥军、首席风险官孙留柱、首席投资官李志奇陪同座谈。

  座谈中,“豫合盟”崔秘书长介绍了“豫合盟”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情况,旨在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产能和制造业合作,贯彻落实省政府《河南省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三年行动计划》,为我省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提供动力。在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方面,“豫合盟”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以“实”带“虚”的合作模式,总体设想实行“3+3”合作模式。前“3”是:一是以“豫合盟”作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一个国际性平台,二是建立一支“豫合盟”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发展基金,三是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豫合盟”成员企业与合作国家的部署企业成立一个混合所有制公司;后“3”是:一是与合作国家建立一批能源、交通、电力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司,二是利用合作国家的优惠招商引资政策,丰富的资源条件,廉价的劳动力成本,以合资公司投资规划建设专业化精深产业园区,三是以合资公司投资规划建设综合性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

  接着,睿达资产执行合伙人周总介绍了睿达资产的企业定位、发展模式、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经验教训及团队状况,感谢“豫合盟”韦主席、崔秘书长等各位领导对睿达资产的信任并吸收睿达资产为理事单位,表示睿达团队愿以自身资源、投资及管理经验围绕“豫合盟”发展规划及成员企业实际情况提供有效服务并创造价值;随后,首席风险官孙留柱、首席投资官李志奇分别对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计划及管理模式、风险控制机制及对已经投资项目的成长状况做了补充介绍。

  最后,崔秘书长一行分别表达了对睿达资产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务实风格、管理思路、发展积淀的高度认可,也希望睿达资产发挥优势,积极服务于“豫合盟”发展战略及成员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实现自身发展,力争产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