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开展2015年新增-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

文号:无 主办单位:电力处

索引号:10010-0100-2019-00003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失效时间:

关于开展2015年新增-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5年新增-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管理办法》及国家能源局《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验收指南》有关要求,为更好地开展我省2015年新增-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一)2015年新增中央预算内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179个,包括110千伏项目70个、35千伏及以下项目109个;项目总投资90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18亿元。

(二)2016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52个,全部为35千伏及以下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3亿元。

(三)2017年中央预算内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112个,全部为35千伏及以下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6亿元。

二、验收方式及内容

采取在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办)验收基础上,省级抽查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及验收内容参见豫发改能源〔2016760号文件。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于201911月底前完成验收并提交工程总体竣工验收报告。我委将自12月起开展抽查验收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省电力公司组织做好受验工作,并为验收工作提供必要的协助。

(三)验收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认真负责,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