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河南省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号:豫发改农经〔2019〕652号 主办单位:农村经济处

索引号:10010-0100-2019-00003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失效时间:

关于河南省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豫发改农经〔2019〕652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河南省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市《关于呈报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洛发改农经201811)、省林业局《关于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函》(豫林函2019101号)、中元国际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关于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中元评估201848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国家林业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的通知(林场发〔2016153号)》,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列入其中,通过实施良种引进、繁育、推广,广泛开展技术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对洛阳市牡丹林木种质资源科学保护。经审查,同意建设该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地点为洛阳市中心苗圃,位于洛阳市城北邙岭南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一是调查与收集工程,包括种子水分速测仪1台、资源采集工具1高倍望远镜、海拔仪、GPS定位仪资源调查收集设备的配置二是扩繁与保护工程,新建隔离带3公里,有害生物控制20公顷,种质资源扩繁圃4公顷等,温室设备1高压喷药机1等设备;三是研究与开发工程,主要建设冷库等生产科研设施,购组织培养设备、实验设备、科研辅助设备各1以及计算机等辅助设备等,改建测定林10公顷四是设施保存工程,配置制冷设备1套,包括制冷机和除湿机各4台。五是辅助工程,主要包括围栏、水暖工程、道路工程等,购置档案柜等相关配套设备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60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480万元,其余资金由洛阳市筹措解决。

    四、同意项目法人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应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编制初步设计。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191024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建设名称:河南省洛阳市牡丹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估算(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2

设计







3

施工





221.5

监理







5

重要设备及材料





139.2

其他








229.3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委托招标方式)

选择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情况说明:

其他229.3万元,包括扩繁与保护工程96.3万元、研究与开发工程24万、辅助工程79万、建设单位管理费5万和基本预备费25万。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