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下达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和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投资〔2019〕649号 主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处

索引号:10010-0100-2019-00003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失效时间:

关于下达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和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

豫发改投资〔2019〕649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下达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和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调整计划的通知

 

兰考县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兰考县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建设项目变更投资计划的请示》(兰发改〔2019117号)收悉。现将调整后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给你县(具体项目及投资额度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接到本通知后立即转发下达投资计划。

二、你县要对安排的建设项目负总责,切实按照有关专项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的规定,加快计划执行进度,杜绝形成新的资金沉淀或结转。

三、请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此次下达计划的项目实行按月调度,于每月5日前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审核报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四、此次调减投资计划的项目,不再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投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情况、投资计划调整情况以及调整后的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将作为2020年度投资安排的重要参考因素。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