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延长鹤壁市鹤山区独立工矿区支持政策期限的建议

时间:2019-09-20 16:41 来源:本站原创

对省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 726 号建议的答复

  王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延长鹤壁市鹤山区独立工矿区支持政策期限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委高度重视鹤壁市鹤山区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工作,积极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将鹤山区纳入独立工矿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资源枯竭城市转移支付资金支持范围,2018年又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将鹤山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纳入全国《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程总体方案》(发改振兴〔2019〕171号),同时已将鹤山区产业衰退情况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下一步,结合您的建议,我委将加大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汇报衔接力度,积极争取国家延长鹤山区独立工矿区试点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年限。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尚未启动产业衰退地区政策试点工作,待该项工作确定开展后,我委将积极争取鹤山区享受相关政策。

  感谢您对我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