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同志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牛亚南

时间:2019-11-12 17:28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1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同志带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新能源处负责同志到河南省肿瘤医院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牛亚南。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牛亚南同志2016年5月份在委机关组织义务献血活动时自愿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19年9月份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11月11日在省肿瘤医院正式捐献。

12.jpg

  高主任一行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与牛亚南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对他的善心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高主任指出,牛亚南同志的捐献行为是无私奉献的大爱行为,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挽救了别人的生命,树立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好榜样,是我们全省发改系统的骄傲,值得大家学习。

13.jpg

  高主任强调,要积极宣传牛亚南同志的善行义举,号召党员干部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德,弘扬传递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努力营造真善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