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投资〔2019〕293号 主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处

索引号:10010-0100-2019-00003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有效

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豫发改投资〔2019〕293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省直各部门,各省属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投资决策程序,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规范投资决策过程中的咨询评估工作,提升咨询评估的质量和效率,根据中央、“放管服”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精神,我委对《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制定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执行。

 

附件: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

      办法(2019年修订)

 

 

 

2019516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