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服务业〔2020〕44号 主办单位: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豫发改服务业〔2020〕44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济源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财政金融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郑州市物流口岸局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现就2020年省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业集聚区、服务“两区”和省级服务业专业园区范围内的信息服务、研发设计等“两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二)生产性服务业河南省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实施方案》中明确的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国家、区域物流枢纽和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物流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

(三)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家政龙头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申报条件

(一)项目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项目单位要具有合理的经济规模,信用记录良好,具有自我发展能力和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二)项目相关手续齐备,资金落实到位,具备建设实施的外部条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项目在建或确保20206月前能够开工

原则上“两业”融合、物流类服务平台项目投资规模不低于1000万元,家政类服务平台项目投资规模不低于500万元。

2017-2019年期间,已得到省相关财政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不再重复支持。

、申报要求

(一)请各发改财政部门按要求组织填报《2020年省服务业发展资金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于2020221日前联合行文上报至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

(二)各发改财政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严格审查申报项目投资规模、要件齐备等情况。若申报项目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当地申报资格。

省发改委联系人:董誉文  

    话:0371-69691912  

电子邮箱:goutong2013@163.com

省财政厅联系人:程          

   话:0371-65802704

电子邮箱:jj250250@126.com

 

附件:2020年省服务业发展资金申报项目汇总表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19


附件: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资金申报项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