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欢迎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时间:2020-02-11 10:47 来源:本站原创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省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描绘我省发展蓝图,对于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河南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4月30日结束。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信箱:hnfgwghc@163.com

  联 系 人:刘金聚

  联系电话:0371-6969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