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抗疫情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0-02-14 11:50 来源:本站原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国务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省发展改革委发出《“送温暖献爱心、齐心协力战疫情”爱心捐助倡议书》,号召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助。

4928574374212146

  倡议发出后,委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短短几个小时,通过微信支付的形式募集善款16.727万元。大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使命担当,用博爱善举彰显了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特别是一些不会使用手机支付的退休老党员,特意委托子女和他人进行捐款,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2月14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与社会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道,代表全委党员干部将筹得善款捐赠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