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督促做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财金〔2020〕157号 主办单位: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督促做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的通知

豫发改财金〔2020〕157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督促做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的通知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有关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财政出资人代表机构

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明确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产品投资创业投资基金和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财金规〔20191638号)精神,推动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于1月份对全省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运营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调查中发现,部分上报的基金存在出资属性不明确、未按要求进行信用信息登记、重要事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要求,请通过查证政府决策文件、财政资金划转凭证等方式对辖区内基金的财政出资情况进行核实。对确属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的,督促基金管理人尽快在“全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系统”(https://106.39.125.75/)完成基金登记。对已经登记的基金,督促基金管理人及时完成重大事项、季度事项、年度事项更新。

截至410日仍未完成登记或信息更新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我委将对基金管理人和对基金履行财政出资职责的政府、政府部门或财政出资人代表机构依法依规记载信用记录。相关信用记录纳入河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向财政、国资、市场监管、证监、审计等基金事中事后管理部门推送。

人:院晓阳    联系电话:037169691516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