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同意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变更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无 主办单位: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同意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变更有关事项的通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同意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

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

变更有关事项的通知

 

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

报来《关于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变更的请示》收悉。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是我委于2019829日以《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豫发改外资备【201930备案的项目。经研究,现就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申请变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根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1号),同意郑州中哈之兴建设工程限公司在哈沙克斯坦新设成立中哈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的中方投资额由58.03万美元变更为609.21万美元

二、 其他事项仍按照《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豫发改外资备【201930执行。

三、 如对本通知持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0日内向我委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