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点课题的征集公告

时间:2020-03-26 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点课题承担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启动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就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信用制度标准体系、信用体系数字化发展、绿色信用体系、信用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可转化、能应用的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有关要求

  1.规划编制及课题以单位形式申报。申报单位应具有完成规划编制及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规划编制及课题负责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申报单位填写相应申报材料(附件2、附件3),在申请表首页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邮寄(限邮政快递)至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00),信封上注明“规划编制申报”或“课题申报”。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nxytxjs@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题目+申报单位名称”。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以邮戳为准)。

  5.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8—12万元。

  三、其他事项

  1.省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按程序择优遴选。入选信息将在省发展改革委官网和“信用河南”网站发布,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2.入选单位在项目执行期间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省发展改革委所有。

  联系人:梁斌 唐麟

  电话:0371-69691531(含传真)

  附件:1.课题研究指南

  2.研究课题申报书

  3.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申报书

  2020年3月26日

附件1.课题研究指南.doc

附件2.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河南省社会信用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