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5-07 16:56 来源:本站原创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曾经在省发展改革委工作过的劳模家中和社区疫情检测点,代表全委党员干部向劳动模范和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省发展改革委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首先走访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原省政协副主席杨显明和省级劳动模范、原省政协经委副主任谢伟民,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关心了解两位劳动模范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询问倾听诉求。关明华同志表示,劳模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宣传营造形成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带动干部职工向劳动模范学习,发扬和践行“三敢两当”机关文化,聚焦实施两大战略、“十四五”规划等重大任务,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正光街社区有色地矿小区防疫监测站,与社区书记杨瑞玲等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小区人员流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并代表省发展改革委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慰问礼品,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岗位、无畏无惧、无私奉献,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并预祝他们“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