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6-24 15:5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涉企政策科学性规范性协同性,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政策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发改体改〔2019〕1494号)精神,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我委在与部分企业和有关单位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河南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附件)。现予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3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此期间,将意见、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委。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任紫阳;联系电话:0371-69691158(兼传真)

  电子邮箱:hnsfgwtgb@163.com

  附件:河南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年6月24日

附件:河南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