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2020-07-07 10:11 来源:高技术处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省直有关单位办公室:

  为培育壮大创新引领型平台,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现将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方向,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技术集成、科技成果工程化及转化应用,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建设,申报材料需明确工程研究中心组建的牵头单位和共建单位,以及拟突破的产业关键核心技术。

  二、申报条件。申报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需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

  (二)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三)工程研究中心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

  三、申报程序。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方案(编制提纲见附件1),经认真审查后,于2020年8月1日前随申报材料、申报情况表(具体格式见附件2)、以及推荐文件一式三份报送我委。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情况表用 Office Excel格式,采用光盘拷贝方式)一并报送。

  联 系 人:王飞

  联系电话:0371-69691302

  电子邮箱:hngkj@126.com

  附件:1.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大纲

  2.河南省2020年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表

  2020年7月1日

  

附件1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大纲.doc

附件2 河南省2020年工程研究中心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