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号:豫发改社会〔2020〕535号 主办单位:社会发展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豫发改社会〔2020〕535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省总工会

你单位《关于转报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核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豫工函20202)、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河南省职工医院建设发热门诊与感染性病房的意见》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依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同意河南省职工医院关于扩建增设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病房的批复》,同意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南省职工医院院内。

三、项目总建筑面积6855平方米,其中发热门诊528平方米、感染性病房6327平方米;设置床位77购置呼吸机、负压救护车等医疗设备共514台(套)

四、项目总投资7965万元,其中土建工程5475万元,医疗设备购置2490万元,所需资金由单位自筹和争取中央投资解决,不得举债建设。

五、招标方案:依法对设计、施工、监理、重要材料和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省指定媒体上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设计阶段应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和医疗建筑相关标准规范,完善医疗工艺、建筑结构等相关内容,按照规划部门意见合理确定建设位置,并做好与周边建筑的安全防护设计。

请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0年7月6日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河南省职工医院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估算(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150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4509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89

医疗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2490

其他费用







核准

727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其他费用为:建设管理费、招标代理服务费、前期工作咨询费、环境影响评价费、预备费等。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