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0-07-23 15:32 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申报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0〕519号)转发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明确申报主体。拟申请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的主体,必须是《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中的产业园区,主导产业符合《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规定,近3年来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突发环境事件。

  二、认真组织申报。各地要对照(发改办环资〔2020〕519号)通知明确的申报条件和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任务,并按照《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申报书》要求,认真梳理园区建设基础,谋划示范基地建设的工作考虑及拟实施的重大绿色工程项目,切实摸清底数,理清发展思路,夯实申报工作基础。

  三、其他工作要求。各地园区申报不受数量限制,我们将与组织实施绿色循环发展重点工程结合起来,统筹支持各地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请于2020年7月29日前将申报文件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申报书》等相关材料(一式四份,附电子版光盘)报送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

  联系人:高志东

  电 话:0371-69691415

  邮 箱:henanjieneng@163.com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

  2020年7月14日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