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郜义在省信息中心主持召开部分委属单位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11:39 来源:省信息中心

  7月2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郜义在省信息中心主持召开部分委属单位座谈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信息中心、省发改委产业研究所、省工业情报标准信息中心等三个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郜义在省信息中心主持召开部分委属单位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把这些要求坚定不移地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郜义同志要求,信息中心、产业研究所、工业情报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委党组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牢记政治责任,围绕创建“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目标,狠抓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夯实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探路人、当好解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