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直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为重点项目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7-24 11:45 来源:重点办

省直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为重点项目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7月22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助力项目抢工忙”为主题的重点项目送清凉活动在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工地举行。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参加活动,并分别为省科技馆新馆和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参建单位的一线2000多位工友送上藿香正气液、龙虎人丹、风油精、毛巾、西瓜、大米、食用油等近四十万元的清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各项目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持续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省直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为重点项目夏日送清凉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为重点项目夏日送清凉活动

  焦豫汝指出,今年年初爆发的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重影响。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在稳投资、稳预期、保就业、保民生上地位十分重要、作用尤为突出。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和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对推动全省科教文化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广大一线职工和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努力克服疫情和天气影响,不辞劳苦、夜以继日,为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尤其是项目建立了党员责任岗、服务岗,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安全防控、协助返岗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各参建单位要高度关注汛情,及时配好劳动防护用品,科学制定防暑降温和防汛抗灾工作措施,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省直机关工委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为重点项目夏日送清凉活动

  何雄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中央和省委关于夺取“双胜利”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四比四看”,强化监测调度、实行专班推进、狠抓协调服务、抓实要素保障,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各参建单位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重点项目施工过程中注重安全、注重质量、注重速度、注重效益,保证工期的顺利完成。也希望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者借这股清凉之风,洗去汗水和泥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重点项目建设的各个战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抢抓机遇,在施工进度上再加速,在质量安全上再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省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实地调研了省科技馆新馆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切实维护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与健康,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和生活环境,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