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
赴平顶山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17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8月1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带领环资处、能源局综合处、电力处、煤炭处、油气处、新能源处负责同志,赴平顶山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赴平顶山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平顶山市政府、鲁山县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姚电公司等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平顶山市及相关企业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并先后到中国尼龙城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尼龙城2×66万千瓦热电机组项目、平煤神马年产40万吨聚碳酸酯(PC)项目、中石油叶县盐穴储气库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赴平顶山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br>赴平顶山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高义副主任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加快转型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未来五年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此次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大调研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平顶山市对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希望平顶山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省级规划对接,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突出特色优势,积极探索资源型城市转型之路,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为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