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关明华带队赴商丘 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18 18:19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8月13日-1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带队赴商丘市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关明华带队赴商丘 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洋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商丘古城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商丘市“十三五”期间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规划建设、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征求了进一步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改进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商丘市关于“十四五”规划思路建议汇报,永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商丘市相关局委分别作了发言。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关明华带队赴商丘 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关明华副主任指出,这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8月10日省委常委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共同谋划好我省“十四五”发展新蓝图的实际行动。商丘市“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谋划站位较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路径实在,对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将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吸收采纳。希望商丘市把握好工作进度,倒排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强化衔接协调,及时加强与省级专项规划的对接,主动作为,确保衔接一致形成合力;加强战略谋划,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在做好本地规划编制工作同时,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省发改委和商丘市重点要在重大布局、重大任务、重大项目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全面提升规划编制质量,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