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撤销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投资〔2020〕580号 主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撤销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豫发改投资〔2020〕580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撤销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

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

 

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市发展改革委,固始县发展改革委,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1101号),为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作用应对疫情影响,按照国务院领导指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调整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撤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365号),大幅压缩已安排的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规模,重点用于三三州及有特殊需要地区,收回下达给包括我省在内多个省份的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

现同步撤销《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工程2020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20259号)。特此通知。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