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赴三门峡、洛阳
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24 18:01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8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8月12日、17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带领调研组先后赴三门峡、洛阳市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门峡市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刘会林,洛阳市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委总经济师王旭、规划处、口岸办、外资处、经贸处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到三门峡宝武铝业年产60万吨铝合金铸造和深加工项目、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重点企业代表、重点项目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赴三门峡、洛阳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赴三门峡、洛阳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在两市召开的座谈会上,郑金广巡视员介绍了我省“十四五”规划总体考虑,听取了两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就两市“十四五”规划重大布局、重大任务举措、重大工程项目及部分县(市、区)特色发展定位、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赴三门峡、洛阳<br>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郑金广强调,三门峡、洛阳两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五个必须”重要要求为遵循,统筹把握工作进度,做好与各级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衔接协调,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突出特色优势,高质量做好本地“十四五”规划,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有力支撑,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