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改委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14 15:55 来源:人事处

  根据委党组安排部署,2020年9月11日,省发改委召开新退休干部座谈会,与新退休的4位同志谈心交流,共叙情谊,共话往昔,共期未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7911981023775797

  座谈会上,委二级巡视员李雅丽同志、环资处张行忠同志、地区经济处焦曙光同志、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彭虹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从事发改工作的经历,畅谈了工作感受和退休后的打算,表达了对委党组关心和单位培养的感谢,表示在安排好个人退休后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关明华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对4位同志一直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发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退休干部转变角色,调适心态,适应新的生活,展现新的风采;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发改干部身份,不忘学习,有所爱好,活到老,学到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发改工作,搞好“传帮带”,为年轻干部成长多出主意、想办法,对委里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关明华副主任强调,各有关处室要搞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关心老同志,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能够更好地安享幸福晚年;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我委重大工作,继续做好重要节点走访慰问老同志、帮扶救助特殊困难老干部等工作,更多地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参观学习、主题党日、读书会、文艺展演、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调动老干部的积极性,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8543991439040732


20689175779813486

  会上,关明华副主任为退休干部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环资处、地区经济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