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的批复

文号:豫发改基础〔2020〕737号 主办单位:基础设施发展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0-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的批复

豫发改基础〔2020〕737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

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的批复

 

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上报郑州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豫机场集团2020117)及有关材料收悉。结合咨询评估报告和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审查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推进绿色机场建设,同意实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项目代码:2020-410173-56-01-061142),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

二、主要建设内容:在郑州机场隔离区内建设一体式充电桩17台,以及充电桩监控系统等配套设施;对1号灯光站、3号消防站、国内货站等区域实施电力系统增容改造;对现有机坪车辆安全监管系统实施升级改造;更新和添置新能源车辆28台。

四、项目估算投资1931万元,除争取民航发展基金补助外,其余资金由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五、严格执行国家关于招标投标的规定,在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采购等环节委托有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须在国家和省依法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积极开展后续工作,落实相关建设条件,尽快开工建设。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0年9月7日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

分项

内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

方式

投资

估算

(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35.16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524.17

监理







核准

13.78

重要设备及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1208.80

其他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选取有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项目不涉及勘察环节,监理、设计等环节费用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中必须招标的标准。

2.其他包括建管、招标、咨询、专项研究、预备费等。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