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为河南“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2020-09-18 17:51 来源:社会处

  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关乎民生,连接民心,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研究编制河南“十四五”公共服务专项规划,是在“十二五”“十三五”基础上接续推进河南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加强社会政策兜底保障、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于新时代满足河南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中原更加出彩具有重要意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指示要求,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将河南“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编制成一部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的好规划,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河南“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活动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意见建议内容围绕河南省“十四五”公共服务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邮编:450018)或将电子邮件发送至sfgwshcxz@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河南省公共服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