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河南省“十四五”航空经济发展规划和通用航空产业中长期发展
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征求,期待您来参与!

时间:2020-10-10 16:33 来源:航空经济处

河南省“十四五”航空经济发展规划和通用航空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征求,期待您来参与!

  按照省政府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正在编制《河南省“十四五”航空经济发展规划》和《河南省通用航空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5年)》,科学编制好两个规划对我省航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河南“十四五”航空经济发展规划和通用航空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同绘制河南省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建言献策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0日,意见建议内容围绕河南省“十四五”航空经济发展和通用航空产业中长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航空经济处,邮编:450018)或将电子邮件发送至sfgwhk@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您的意见建议,在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