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营商环境网正式上线啦!

时间:2020-10-12 09:40 来源:营商环境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要求,持续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着力构建营商环境新高地,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河南省营商环境网”(http://yshj.fgw.henan.gov.cn/)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啦!

  “河南省营商环境网”旨在更好地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营商环境政策措施,介绍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展示营商环境建设成果,搭建政府企业交流咨询平台。网站主要包括营商环境政策发布、政策解读、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对标世行指标等专题板块,助推河南省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营商环境网”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