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河南云上展厅亮相2020年全国双创周线上会场

时间:2020-10-16 10:43 来源:高技术处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5日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启动。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我国创新创业的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我省在双创活动周期间设立了云上展厅,内容包括“牢记嘱托,河南出彩”“示范带动,基地绘彩”“营造氛围,活动精彩”“政策支持,人才创彩”四大部分,借助数字化、智能化方式,通过内嵌文字、图片、动画、视频等内容,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展示近年来我省双创成果和典型案例,并与国家云上活动周平台实现链接互动。云上展厅可以突破人员限制、距离限制,吸引更广泛人群随时随地沉浸式参观和深度参与,有利于减轻疫情防控压力,提升办会效率和质量。

  双创周期间,我省还将组织开展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活动、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政府与企业联动、创新创业者广泛参与,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创新创业成效,讲述创新创业故事,传播创新创业文化,打造多地联动、广泛参与、永不落幕的活动周。


  识别下方图中二维码进入云上展厅,精彩马上看!河南云上展厅亮相2020年全国双创周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