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18 09:49 来源:环资处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第十一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组对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专项督察。省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此次专项督察工作,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亲自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1月16日,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义专门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见面沟通会会议精神,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省委、省政府污染防治攻坚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决策部署,落实各地、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督察,积极做好配合工作。要全面自查,加强整改,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立行立改,深入查找问题根源,逐项提出整改措施。要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制度,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问题从根本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