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鹿邑县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1 17:38 来源:鹿邑县发展改革委

  12月29日,全省发展和改革会议在郑州召开。12月30日上午,鹿邑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浩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委班子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鹿邑县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以《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为题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是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和定调2021年宏观经济政策的风向标,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鹿邑县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李浩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国家、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一是要贯彻执行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和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精神和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贯彻好;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以上率下、集成发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践行,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将各项规章制度树起来、严起来,管好人、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积极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何雄主任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发改委各处室2021年工作要点,不断提高我委的学习能力、谋划能力、承接能力、执行能力、监管能力;四是要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要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作出发展改革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