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2021河南“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时间:2021-01-13 16:20 来源:精彩中原网

  2021河南“两会”召开时间确定: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8日在郑州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7日在郑州召开。

  11月28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会议决定: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在郑州召开。

  4天前的11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7日在郑州召开。

  至此,2021河南“两会”召开时间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