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玮调研我省重大卫生健康项目谋划建设工作

时间:2021-02-23 11:18 来源:社会处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玮调研我省重大卫生健康项目谋划建设工作

  为贯彻2021年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发挥投资对“六稳”“六保”的关键作用,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玮就带领社会发展处有关同志调研重大卫生项目建设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提升等项目谋划情况。

  郭玮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人员到位、资金拨付等情况,查看了谋划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前期准备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郭玮要求,要超前谋划,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水平。要树立规范意识、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科学组织,强化管理,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助力健康中原建设的重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科学谋划到位,前期工作到位,外部协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