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初心闪耀、薪火相传——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1-03-19 18:04 来源: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发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责任、继续奋勇向前的敬业奉献精神,3月1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举行2021年第一期干部荣退仪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明华主持仪式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亚军同志、社会处原一级调研员张伟同志分别发表荣退感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发改系统数十载的奋斗岁月,分享了奋斗感悟,对党的培养教育、同事们的支持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退休后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党员本色,退休不褪发改精神,一如既往关注发展改革事业,积极奉献光热,让退休生活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与会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发表了感言,向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干部表达敬意,对他们开启全新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品质,为发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明华代表委党组对两位同志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两位同志政治上清醒坚定、工作上勤奋务实、作风上严谨泼辣、处事上公道正派、为人上谦和热情、生活上朴实低调,充分体现了发改人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服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发改工作,坚守理想信念,分享经验智慧,过好退休生活。

  关明华强调,有关处室要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倾力倾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初心闪耀、薪火相传——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关明华为退休干部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并与退休干部和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社会处、重点项目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评估督导处、地区振兴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心闪耀、薪火相传——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