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发展改革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说明

时间:2021-04-07 10:18 来源:人事处

  4月2日,我委公布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结合部分人员咨询问题和实际需要,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报考人员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要求1991年1月1日后出生,报考人员为本科学历的,要求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报名时应提交材料包括:已毕业人员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2021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学校或学院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各1份。

  三、提交《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提供本人报名登记表同底证件照片3张。

  四、报名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和他人代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