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高义参加叶县发展改革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8 17:37 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月2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带领有关处室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所联系的平顶山市叶县发展改革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高义一行来到叶县段庄村革命老区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全面系统了解段语禅、段永健、段绍勋等老一代共产党人参加国内土地革命、红军反围剿、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英勇事迹,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缅怀铭记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图片


  在纪念馆前,高义一行和叶县发展改革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段庄村党支部书记段嘉臣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宣誓完毕,高义与大家交流谈心,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