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系统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4-30 18:00 来源:人事处 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形势任务、提升素质能力、做好发展改革工作,4月26日—29日,2021年省发展改革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顺利举办,委机关及委属单位、信阳市发展改革委共128名学员参加。


图片


  开班仪式上,信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宗福致欢迎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作动员讲话。唐兴丽指出,这次培训与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联合举办,是我委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的开年培训,恰逢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党深入开展,意义重大。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信仰、不断增强大局观念、担当精神、斗争本领,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唐兴丽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


图片

  为期四天的培训,结合工作实际需要,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并安排了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课程。


图片


  培训期间秩序井然,展现了发改部门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大别山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努力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