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图新闻

“豫尚潮品,出彩中原”河南展馆将精彩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

时间:2021-05-06 17:35 来源:工业处

  今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年度主题为“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示各地区、各部门自主品牌建设的工作成果,举办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河南展馆将以“豫尚潮品,出彩中原”为主题,通过“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创新高地、美好家园”六大板块,集纳了黄河、天地之中、丝绸之路等历史文化元素,充分展示河南品牌的潮与活力范儿。

  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博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