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

2021年河南省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印发,
服务业要占GDP“半壁江山”!(附图解)

时间:2021-05-18 17:44 来源:本站原创

  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我们每个人都享受着服务业巨变所带来的的红利。今年,你期待我省服务业有哪些改变?又期待出台哪些“暖心”措施来支持服务业发展?

  日前,经省政府同意,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2021年河南省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为推进我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

  根据《工作要点》勾勒出的今年我省服务业发展总目标——2021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将达到2.8万亿元,增长8%,占GDP比重达49%左右,从业人员数量占比提高1个百分点左右……

  今年,我省服务业要占据GDP“半壁江山”,服务业从业人员占比也要明显提高,力争培训家政从业人员15万人次以上,还有哪些您期待已久的大项目“落地”?

  快随小编一起看图,了解更多服务业发展“暖心”措施!

  一图读懂:

2021年河南省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印发,服务业要占GDP“半壁江山”!(附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