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05-31 18:39 来源: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后),现将体检、考察工作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执行标准

  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二、体检时间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三、集合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2021年6月3日早上7:00点在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正光路11号)门口集合,逾期不到者视同自动放弃本次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

  省工程咨询中心:0371-63831703

  省信息中心:0371-86532008

  省宏观经济研究院:0371-65942416

  省发展改革委产业研究所:0371-63936415

  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中心:0371-55625880

  省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 0371-65516283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核对身份。

  (二)体检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三)根据有关规定,在体检过程中,一旦发现顶替体检等舞弊行为,取消相关考生的体检资格。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于体检前一天晚上12点以后禁食。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服用药物等,避免剧烈运动。

  因违反体检规定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五)体检时将有工作人员引导,考生要记清引导工作人员。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按体检医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女性受检者哺乳期、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考察及其他事项

  体检结束后,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同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考察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附件: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31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