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投资处党支部赴鹤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09:38 来源:投资处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24日投资处党支部赴鹤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邓大军纪念馆、石林会议旧址和刘邓故居,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中原解放战争历史展和百年党史展,实地感受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的光辉战绩,深刻体悟前辈烈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双拥广场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调研仕佳光子芯片、航盛汽车电子、海能达智能终端、淇滨区实验中学、鹤壁5G产业园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等项目以及鹤壁东区规划展示厅过程中,深入了解鹤壁市在产业布局、发展规划、项目谋划、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坦诚交流征求企业对于优化投资审批、创新融资模式的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具体行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持项目为王”部署要求,坚定扛起责任、扛稳使命,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建立完善项目谋划推进常态化机制,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