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俊峰赴新乡调研防汛救灾情况

时间:2021-07-28 11:10 来源:评估督导处

  近期由于持续强降水天气影响,新乡等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省发展改革委非常关注受灾地区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受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何雄委托,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俊峰带领评估督导处、经济运行局、价格调控处有关同志于7月27日赴新乡调研防汛救灾情况。

  郑俊峰一行调研了新乡永辉超市肉蛋奶蔬菜等供应与价格情况和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应情况等,与新乡市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就全市防汛救灾情况进行了座谈。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市防汛救灾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全市所有河渠水位及流量均呈下降趋势,市区范围内供水、供电、供气、通讯已基本正常,粮油市场价格运行平稳,蔬菜、肉蛋奶等供应充足,价格正常,除卫辉市外,新乡市人民群众生活和城市运行已逐步恢复正常秩序。




  郑俊峰代表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何对新乡市表示慰问,对新乡发展改革委在防汛救灾中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油电水气保障工作,为生产生活正常进行提供条件;二是要继续抓好居民生活物资供给和价格调控,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人民群众生活不受影响;三是尽快着手灾后复工复产工作,要帮助企业查找原因,提出对策,找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路径,尽快复工复产工;四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认真落实楼阳生书记“项目为王”的指示精神和“三个一批”要求,推动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为使全省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新乡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俊峰赴新乡调研防汛救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