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童光毅
莅临鹤壁市现场督导电力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29 08:38 来源:鹤壁市发展改革委

  7月27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童光毅一行莅临鹤壁市,现场督导供电设施受灾情况,指导恢复重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淇滨区上峪乡朔泉村,实地查看电力线路受损情况,在详细了解鹤壁市电力设施受灾、线路损毁及恢复重建情况后,童光毅司长对鹤壁市高度重视电力安全、迅速修复供电设施、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电力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抓紧开展供电设施灾后重建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优先保障居民用电的同时,也要关注集中安置点等重点区域的应急保障,可以采用应急电源、架设专线等方式,最大限度保障受灾地区电力安全。河南能监办党组书记王笃奎、省能源局副局长丁志强、市发改委、鹤壁供电公司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