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

时间:2021-07-30 15:50 来源:濮阳市发展改革委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


  汛情就是号令,在全市进入防汛战时状态的时候,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腾强闻令而动,带领派驻组成员于7月27日至29日到县区指导服务防汛工作。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


  保畅通,坚持生命至上。重点查看了台前县发改委、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公路局关于街道、公园、泵站、雨污水管网、公路水毁、积水、高架桥水毁、县域公路干线、桥梁、涵洞等保障抢修情况。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


  保设施,坚持项目为王。在建的省市重点项目,在台风中能不能保证安全?投产的省市重点项目,员工和厂区能不能经得住大汛的考验?朱腾强先后来到恒润筑邦石化、河南中硼新材料、中威新塘羽绒、台前羽绒及服装加工产业园、豫台粮油、飞翔汽车、新希望六和食品等省市重点项目现场,看预案、看准备情况。朱腾强指出,企业防汛工作做得好,灾难面前企业损失才会小,企业领导人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确保财产安全。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


  保民生,坚持人民至上。在得知市区雨量增加的情况下,朱腾强折返到市区,7月29日,现场查看分布在市区周边的四个国家粮库、市粮库的防汛工作和物资储备情况。在储备库前,朱腾强强调,防汛准备不能有半点虚的,自然灾害不会陪着你演戏,只有扎扎实实的作风才能在风雨中经得住考验,保护好粮食、保存好物资,确保大灾面前不断粮,大汛面前调得出、用得上、保得住。



濮阳:在风雨中检验作风